ebates  

雖然HO和專專平常不是會很瘋狂買東西的人

但是每逢生日記念日或是情人節聖誕節這種比較重要的節日

(不愛亂買東西 但是很愛過節的兩個人 <( ̄∇ ̄)> ...)

總是要買禮物送給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意

這個時候 可以利用一些小撇步來幫自己省點錢唷!!

 

在美國生活 常常會有一些Coupon或是Mail-In Rebate

讓我們在Online Shopping的時候能夠多省一些

(省起來下次買東西的時候可以多一點Budget XD)

本篇文章要介紹的是可以領取現金回饋的網站EbatesMr.Rebates

MR_REBATES  

 

這兩個網站的原理基本上是一樣的

許多的網路商家會跟這兩個網站的公司簽約

只要在這兩個網站註冊免費帳號之後 再經由該網站連結到想要買東西的網站

就可以收取網站上標示的回饋趴數 有些網站只會提供1~3%的回饋

但是很多網站會提供非常高趴數的回饋 例如Godiva在Mr.Rebates上就有7%

而且連大家旅遊常利用的Priceline或是Expedia都跟這些網站有合作關係

所以旅遊可以藉由這兩個網站訂飯店 買機票 或是租車 都可以有一些回饋

 

簡單的用Ebates舉個例子 如果我今天想要在Disney Store上買禮物

我就在該網站搜尋Disney Store 之後就可以看到這個頁面

Ebates_Disney  

 

點了Shop Now之後 他就會轉到Disney Store的網站

接下來 就用你平常在網路上買東西的方式就可以了

如果今天我買了100美金的東西 我就可以得到3元的回饋

回饋金會每一季結算一次 如果結算之後的回饋金額大於$5.01

就會用預設的回饋方式回饋 可以選擇用支票或是paypal的方式

第一次註冊的話 還可以有$5的sign up bonus

如果經由以下圖片的連結的話 我也可以得到介紹人的bonus $5

 

Ebates Coupons and Cash Back

 

通常在訂單完成後的幾天內 就可以從My Ebates裡面看到記錄

如果沒有看到的話 也可以藉由Helps裡面的Where is my cashback?補登

有時候會有一些促銷活動 參加的商家會有提供兩倍的現金回饋

 

跟Ebates比較起來 Mr.Rebates的回饋趴數在大部分商家會高一些

不過並不一定 所以我個人是兩個網站都有註冊 並在買東西前會比較一下

Mr. Rebates是隨時都可以要求支票或入帳Paypal 但是最低額度是$10.00

如果回饋趴數相同的話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用Ebates 因為介面我比較喜歡

而且只要$5.01就可以拿到手了 (畢竟我們真的不常上網購物)

 

同樣的 如果經由下面的圖片連結註冊Mr. Rebates的帳號

我也可以得到Referral Bonus 

Mr. Rebates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美國購物季的感恩節和聖誕節了

利用這兩個網站買東西的話 也可以算是變相的折扣啦

 

 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是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的話 請幫我們分享或按個讚喔~
簡單的支持是給專專和Ho分享部落格更大的動力唷♥

 

專專現在也有經營美國代購
有空也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和代購專用部落格看看有什麼便宜好貨 支持一下唷~
Facebook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usmommybuy/
部落格: http://usmommybuy.pixnet.net/blog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xclusiv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